西部的孩子來東部的比賽

在會場裡,很多人對我說,蘇老師,明年 中華民國愛自造者學習協會 Program the World Association 的比賽可以辦在西部嗎?到東部好遠啊!
其實,我也想辦在西部,我過來東部籌備也很遠啊!這次更慘,閃到腰,還要提前兩天到,還好, 均一實驗高級中學 與 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的夥伴很給力,不然我就死了。
大家想想,東部的孩子去西部比賽也是很遠啊!西部的比賽很多,東部卻沒幾個,比賽辦在東部,大家一起來東部,一起歡樂,也一起分享學習。我聽到一個孩子說,在調教場,另一隊的學生對他說可不可以做好朋友。這樣子就把東部與西部的孩子拉近了距離。
台灣需要能夠互相理解體諒的世代。那麼就從西部的孩子來東部的比賽開始,好嗎?
留言處是這次比賽的影片花絮,看起來好歡樂啊!如果沒有意外,明年八月,花蓮玉里見。
-1:29
5,399 次觀看
東大數位志工團覺得開心──和中華民國愛自造者學習協會 Program the World Association 在均一國民中小學
∥ 第二屆 PTW全國自走車大賽 ∥ 《賽事活動紀錄》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成功大學資訊工程系的特殊選才乙組上機考

讀書心得:你的獨特,我看見

關於專題生